星期四, 3月 19, 2009

[生活] 一句話

今天不經意看到一句話,


「我愛你,但你不是我的全世界。」



這句話不論套在哪裡都適用。




我可以熱愛工作,但是我不能一直都在工作,除了工作以外,應該還要有更屬於自己時間做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情。

我愛旅遊,但不能只顧著旅遊而忘記吃飯。

我可以愛一個人,但如果因為愛一個人卻得放棄全世界,這對我自己算是公平的一件事情嗎?



世界是很廣、很大。



想做的事情太多,上帝給的時間卻太少,
或許,這是祂要我們能找出生活的重心,能自己運用自己的時間。


每一段生活都有每一段該做的事情,對的時間做一件對的事情,這才是對得人生吧!?





加入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