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生活] 微笑的背後

是吧!?
時間在轉,我們也一直跟著轉。



跟著地球轉,跟著宇宙轉。
或許,某些人是為了另一群某些人轉。

又或許,某些人早已習慣自己原地打轉。




毛骨悚然的感覺,
我也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打轉了。



先前,有人在MSN上跟我說了一句「不要太認真。」
的確,有些事情不應該看得太認真,
不然只是會陷入自己的無限迴圈,
而且,並沒有防呆程式。



我想,還是默默的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這樣會好一些。
也不用想東想西。
太認真的下場,如果不是Happy Ending,就會是重重地摔一跤,
是吧!?



看似很開朗的過每一天,但其實是壓抑的過每一天吧!?
我說,我喜歡跟大家當好朋友,

「是阿,你怎麼到處認識別人阿!」

我只是害怕孤單而已。



每天每天,腦袋不停的打轉、打轉、打轉。

「想著什麼呢,WINJIA?」

我會這樣問自己,
當然,是無解。



會自己逛街、看電影、吃飯,
因為工作一週,會想安靜的過生活、不說話的生活。

但,衝突的兩種因子一直在拉鋸著,
我想要放鬆的孤單,卻又有著害怕的孤單。

如果可以,
請拉住我,因為,不想,一個人原地打轉。
請拉住我,因為,不想,回家對著電視發呆。



角落,展閱一本孤獨的人。
因為少人懂,於是又孤獨。




加入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