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1, 2009

[生活] 2009/ 1/ 31

想法其實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前一陣子,認為認真工作是好事,認為現在就是要好好工作。

不過經過這個春假,發現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苦哈哈的過生活。


必須說的是,現在的工作還不錯,而現在有工作真的也該偷笑了。

但是,想一想,平均每天工作16個小時,早出晚歸,回到家後就是洗澡、睡覺。

在公司其實沒有很知心的朋友可以聊聊天,

回到家後,朋友們睡的睡、玩的玩,那麼我呢!?

電話幾乎不會響起,MSN上大多離線,

我才正要開始自己一天的生活,然而大家卻都已經要迎接明天多采多姿的一天。


這種感覺是很孤單的。

或許也是因為沒女朋友個關係吧!?

沒人可以聊天,變得是我會一直想跟人說話、跟別人玩樂。


最後呢!?

還是面對著電腦,看著螢幕不斷的重複一些動作:開MSN、逛BBS、看新聞。

不然,就是看電視。

而假日,先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兩天假期就剩一天半,接著在家裡晃晃,就這樣一天過了。

第二天,也是自己找事做,自己去逛街,自己去看電影,自己去散步,自己吃東西,自己看電視,

我想我是很能自己生活,但是在這樣下去我看我會瘋掉吧!?


的確,我有目標想要去實現,

但是我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跟我分享,不然也是自 HIGH 而已。

想想,會不會其實我就是草莓族呢!?








加入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