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單車] 樂活台中,我在后豐鐵馬道



話說,星期日(7/13)那天,起了個一大早,跑去后里參加『2008樂活中縣-鐵馬暢快遊』這個活動。

其實當天很累。因為前一天三點多才睡,整個人是快蒸發了,囧。
不過還是抵抗不了單車的誘惑,去了。

原本打算自己騎我的黑小瓜去的,但實在是體力有點不行,就改變預定計畫,騎機車去囉!

地球我對不起妳…

這次活動我就不贅述了。第二次騎后豐鐵馬道了,以后里馬場為起點,貫穿原舊山線 9 號隧道,而上次因九二一整個歪掉的花樑鋼橋也修好了,一路順暢通行,全長共四點五公里,最後再跟東豐自行車綠廊相接,我也就轉往東豐騎下去啦,這樣總長也是有 18 公里呢!有綠油油的農場,長長的隧道,壯觀的鐵橋,開闊的大甲溪河床,田園風光,都在身旁。

天氣很熱,但很舒服,這就是單車的世界!
協力車、小孩子騎的小車車、折疊車、登山車、阿罵騎的老爺車…等等,形形色色的單車由大大小小的男男女女騎乘著,好熱鬧。

也許,下次要找個非假日的時段再來一次,下次要來個細細品味的單車之旅,慢慢的以單車的速度看著以前火車所奔馳的道路。

這次沒帶相機,沒有照片,但只能說,暢快!

最後,抽獎,我都沒中,運氣真不好。

加入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