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生活] 畢生唯一的感言,退伍感言

時間:退伍前,6月20日,下午。
地點:莒光克上課會場,政訓教室。
當天很混亂的說完退伍感言,實在不知道自己還呼嚨什麼,哈。
沒事先打草稿果然會亂講。
以下。


輔ㄟ,各位長官,各位學長姐,電子分隊下士鄭文嘉,在莒光課後做最後一次報告,退伍感言。


呼,很快,十月的第一次上台報告,現在是最後一次報告。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就感謝佛祖吧,感謝佛祖賜我吃、賜我穿、賜我能夠來到新竹二通中,能夠認識你們。



....唉,真的要講三十分鐘嗎?

要感謝的真的太多了,先謝謝電子分隊的大家,謝謝你們幫助我的一切。
這段時間以來,接受過許許多多的幫助,謝謝你們。

我到前面說好了,(走到台前)
這樣講比較好講。

再來要謝謝航管分隊,跟你們的關係算是最深的一個分隊,因為我是GCA的下士,
所以在上班當中,受到你們許多的幫忙,像是接送去GCA、或是買便當啦,等等,很多很多的一切,真的都幫很多。


真的,謝謝。


還有中隊部,恩,好像這樣一個一個講會講很久喔,那一起講好了,
維護分隊、通資分隊,恩,沒了吧?
雖然有些人,我們並不是互動很多,但是,就算是聊個天,說個話,其實都是一種幫助,
因為人都是需要談天的,
人是群居動物,人並不是說想要一個人,就能一個人生活,所以,謝謝你們。

退伍了,好快喔,接下來我們七個人就要去外面過了,我們就先走一步了,
先到外面工作囉!
我不當老師了,當老師太無聊了。
之後一些學長姐也會退伍,
希望到時候在外面,在某個角落,甚至在某個廁所,買菜,我們可能會遇見,
能夠不吝嗇的大聲說:「ㄟ,我認識你。」這樣就夠了。
因為之後在外面,我們都是要互相幫助的,
到時候在外面遇見,如果有需要的話,不能說是幫助,應該說是給個建議啦。
你們的專業在裡面,而我們的專業在外面,在裡面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而在外面,我們一定也會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好像差不多了喔,
阿還有,還要謝謝兩位新來的主官,
因為你們讓我們有更強的抗壓力,我想在座的學長姐都應該感受很深吧,謝謝你們磨練我們的耐性。

還有還有,就是體測,雖然我測不到了,但是體測其實蠻好的,讓我們能夠練身體,讓自己更健康,大家也要加油啦。


就這樣子吧,電子分隊鄭文嘉,退伍感言到此結束,謝謝。(90度鞠躬)

加入書籤:<!-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MyShare <!-HemiDemi->HemiDemi <!-Baidu->Baidu <!-Google Bookmarks->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Yahoo! My Web <!-PChome->PChome <!-Del.icio.us->Del.icio.us <!-Digg->Digg <!-Technorati->technorati <!-Furl->furl <!-AddThis->其他更多書籤

沒有留言: